English

网络界最佳策划案例评出“光明百网”计划榜上有名

2000-07-05 来源:光明日报 张庆 我有话说

“2000年世纪策划大会”6月30日在北京落下帷幕。大会同时评出“网络界最佳策划案例”,本报光明网提交的“光明百网”计划以及“万亭亿利”、“中国网上路演”等案例榜上有名。

本次大会由人民日报海外版策划中心、国家统计局中国社会经济决策咨询中心及国际策划学会联合举办。大会案例评选工作历时8个月,汇集的策划业种类有“企业战略策划、企业管理策划、企业营销策划、企业广告策划、企业名牌策划、网络界案例策划”等15大类,总计845个案例。参评企业有国内大中型企业、股份制企业、民营企业、香港著名企业。

大会副秘书长杨利民先生对记者说,将网络界案例单独列出进行评比,是由于收到了许多网络界的案例,大多数评委认为在当前知识经济时代,网络界案例有着其固有的特点,应给其特殊地位。网络界的评选标准和程序与其他类别是一样的。参评者必须提交策划案例和策划简历,再由组委会核实、评比,提出候选名单,最后由专家评选委员会根据差额投票选出。本次评选活动通过对参评案例的评选、策划人的考核,评出的奖项既增加了客观性,又防止了空评,这是与以前策划类评选活动最大的区别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